2006-09-22 22:55:07★↗糊塗〃可樂↘☆

我說  施先生!

妳真ㄉ很天耶!  阿天!!

幾千塊真ㄉ很櫃!!  浪費在這種地方上!


以後別降了! 拔拔媽媽工作很辛苦ㄋㄟ!!

哪像我  在減肥中  這些錢我都要省下來!!

倒是你!真ㄉ要好好檢討!!  不可以這樣!!

還有啊!  我要謝謝你  總是那麼關心我

沒有人像你那麼衰...無聊要被罵...

沒有人像你那麼衰...都要被我打...

沒有人像你那麼衰...每天都要打給我...

沒有人像你那麼衰...還要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唷!!...要記得  好好用功!

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

以後  有什麼事  跟我說  好ㄇ??

打勾勾!  [不打我奏你]

哈哈   強迫  

總之  謝啦! END
恩.. 2006-09-25 00:38:20

電話費 我要自己繳了..我也很辛苦= =..
其實 聽到你跟我謝謝 我很開心!! 因為 非常希奇 呵呵
用功..= = 在看看囉

我事情 不多吧!!! 倒是你!! 自己迷迷糊糊的..發生什麼事才要跟我說吧!? 勾了以後..
從現在開始 不開心 都要跟我說喔!!


恩..永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