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9:41:54─╬稚气˙戴宝★°

一場遊戲 一場夢~

在這個世上

有一種人

很容易做夢

夢到自己做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也因此

再夢中

可以得到現實中自己無法滿足的一些快樂

但還有另外一種人

他很少做夢

但他的人生

卻像一場夢一樣

因為在他人生中

處處充滿了一些像夢的回憶

有時會被嚇醒

有時卻會醒來自己都忘記夢過啥

似乎

我的人生

就是如此

短短數載

我卻好像經歷過一場好長好長的夢

但為何會如此

到現在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卻總有一大堆回憶

一大堆人生道理可以暢所欲言

該笑嗎

還是該哭

我選擇笑一笑

滿滿的回憶

或許不好的回憶多於好的

但是

卻因為這些事情

讓我提早認清這世界

也因為這些回憶

我更珍惜真心的人

身旁雖然有太多太多口是心非的人

但我還是一直深信

會有幾個人

是真心對待的

畢竟

人心本善嘛





這場遊戲

這場夢

還有多久

還有多少

我想

誰都不知道吧

搞不好

今天我在這寫文章

明天的我

就不在了.....

所以

還是珍惜當下吧

珍惜目前所擁有的每分每秒

即使

這是

一場遊戲一場夢.........









我想清醒~~~就在這刻起......

上一篇:什麼鬼阿?!

下一篇:拔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