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13:28:23葉子媽媽

二寶媽的忙碌

說真的實在是忙到沒時間開電腦
沒時間更新,只好一日拖過一日
兩寶媽的生活實在是不容易

所以請大家見諒吧!




恩恩和安安兩寶貝的互動也因著安安的成長增加了許多
恩恩也是個好哥哥喔!
我跟恩恩說小弟弟是上帝送給你的禮物
因為小弟弟可以陪你玩





安安
在這幾個月中長大的速度讓人驚艷
我都忘了恩恩也是經歷一樣的過程啊!
這孩子甜甜的笑容跟爸爸一樣
很迷人啊!

六個月的安安在健檢中讓小兒科醫生說了I don't know what to do!
哈!原因是安安太小隻了
醫生檢查後,看到他健健康康的
就是身形遠遠落後到全班最後倒數幾名
醫生問我他吃多少,喝多少
最後說都是一般正常的量啊!
只好最後給我很補的配方奶,要我睡前給他補一些熱量
回家後,我這個全職媽媽也紮紮實實的鬱悶了好幾天
後來看開了,我也是這麼小隻啊!
或許,安安就是像我的身材吧!
誰說一定要養的白白胖胖的呢!
百歲醫師也說只要孩子健康,睡過夜,吃得好
就是最重要的,不管是誰講都一樣!

媽媽們,千萬不要落入白白胖胖的迷思啊!





上一篇:2016耶誕節

下一篇:我家的兩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