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04:39:53葉子媽媽

可愛的玫瑰花

大熊在情人節送我一盆小玫瑰
很可愛 粉粉的顏色




一盆開了好幾朵喔! 都是小小可愛的








要回台灣 深怕這棵玫瑰在"熊熊的"愛下紅顏薄命
我還特別交代要給她喝水
要回來前 在Skype中大熊欲言又止 我就知道一定不妙

的確,一到家後發現....
我溫柔婉約的粉紅小情人
竟搖身一變成野女人了.....




真讓我無語.........................
我只能安慰自己
開花總比枯枝好
但我可愛的小玫瑰到底去那了呢?
唉!無解

門口的玫瑰也含苞了喔!
是豔麗的大紅花苞
我還是懷念我可愛的小玫瑰







下一篇:搬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