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2:57:32i帥♥:*

₪,, Bull Shit *..♪

是看錯你 還是看清了你 ?

 


 

一直都很不想跟別人吵架,

但是忍耐也是有極限的‵

 

 

雖然每次都裝作無所謂,

其實心裡care的要死。】

 

 

 

 

虧我把你當那麼好的朋友,

原來一切都只是虛幻無實‵

是心機我?還是忌妒我?

 

 

 

我只是難過,,,

需要這個樣子嗎?

而且我還覺得那麼好,

會體諒我、會和我討論事情

這是想套我話的意思嗎?

 而且不止一次,

很多次吧?

 

 

終於看清了‵

說這些

我該說對不起嗎?

對不起‵

 

 

 

其實,很多事我都知道。

只是都放在心裡

不是不知道、不是不想說,

是說了 怕感情分裂‵

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ˇ- 

 

 

 

 

 

,我想說

事情總是會被拆穿的。】

 

 我是鮪 ★ 2009-01-24 14:50:16

好久不見了
感覺你變成熟了很多噢

是發生了不愉快是吧?
心情很down的時候 我很樂意聽你說噢

看我在線上就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