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25:02小玉

5/12回高中學校~

今天是高中ㄉ園遊會+浴佛節ㄉ日子

ㄏㄏ~~我為ㄌ這天期待很久耶!

ㄎㄎ~~又要一年沒回母校ㄌ

這裡對我而言是ㄍ很重要也有很多回憶ㄉ地方阿!

也在這認識ㄌ很多朋友

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

ㄎㄎ~~尤其是幼保ㄉ朋友們

我們一起撐過ㄌ三年

真ㄉ很開心能夠認識妳們

有妳們真好

畢業ㄌ快兩年ㄌ

現在留在我們心中ㄉ只剩下回憶

好想妳們唷!

妳們過ㄉ好ㄇ?

現在ㄉ我們只能有機會才能在一起相聚囉!

ㄏㄏ~~有機會在一起出ㄑ玩唷!

有些不是忙著讀書

就是要忙著工作

也希望妳們不管讀書還是工作都能一切順利唷!

今天約ㄌ一些朋友一起回母校

而我也和他一起回母校

ㄏㄏ~~跟一群朋友打招呼

也看ㄌ一些學弟妹和老師們

ㄏㄏ~~好開心唷!

看到ㄌ很多朋友

今年學校有請明星耶!

ㄎㄎ~~還不錯耶!

不過好多人ㄑ看演唱會唷!

ㄒㄒ~~學校越來越進步囉唷!

不錯~不過卻是在我畢業後慢慢進步ㄉ

真是不公平拉!~

ㄎㄎ~~今天天氣真是熱阿!

怎麼每年ㄉ園遊會天氣都這麼熱阿!

11點多ㄑ到學校到ㄌ14點才離開

ㄎㄎ~~有點小累到

之後和他一起ㄑ吃拉麵

ㄏㄏ~~好久沒有一起吃拉麵ㄌ

ㄏㄏ~~也好久沒跟你一起回學校ㄌ

很開心跟你在一起ㄌ一天

ㄎㄎ~~今天真ㄉ很開心看到ㄌ很多朋友

有些朋友都快1年不見ㄌ

ㄏㄏ~~真ㄉ很開心能夠認識妳們唷!

有空要常連絡唷!

有心事也要跟我說唷~歡迎妳們來找我

也祝學弟妹們要大考要好好加油唷!

祝你們
金榜題名

考試順利








上一篇:5/11三義之旅

下一篇:5/13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