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6:10:59藍翊

如果時間能重來 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因為我們的懦弱


因為我們的躊躇不前


因為我們的顧慮


因為我們的不敢前進


讓我們錯過了彼此


錯過了今生


錯過了可以相愛的時機


...........





「為了我....妳要好好的活下去...


代替我...去一趟日本.......好嗎?」


看著你說完後 隨即輕輕閉上雙眼


是那樣的沉靜安詳


不再說話、不再活潑


就好像睡著一樣


心電圖也從原本的滴滴聲


變成了刺耳的嗶---聲


迴繞耳際、綿延不絕







「喝!!」


我從床上猛坐起身


身上都是汗 冷汗


剛剛的那一幕


仍盤旋於腦海


怎麼揮都揮不掉


壓不下心裡的恐懼


急忙坐起身


去客廳找你


一看到你因為疲累


而趴在桌上休息


才知剛剛的


只是夢一場


你仍然在我身邊


但那樣的感覺


是那麼的真


那麼的恐怖


...........






坐在你旁邊


趴在桌上


看著你溫柔的睡臉


讓我也不禁安下心來


在周公的召喚下


我漸漸沉沉的睡去


............


迷迷糊糊間


感覺有人把我輕輕抱起


放到我房間的床上


在離開前


還在我耳邊說一句話


「不管未來變得如何


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旁!


一直...這樣的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