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9:39:01藍翊

興奮的感覺 停不下來....但......

一個下雨天的夜晚

我離開了

離開這個不明是非

讓人痛徹心扉的傷心地

卻也留下了

我最真摯的感情

.........

本以為一切

都會如我所想的那樣美好

怎知

當時間一到

卻讓我失望已久

難過不已



天空很藍

我的心情也很藍

就好像有好多的小鳥

雀躍的圍繞在我身旁打轉

-----------------------------------------
-----------------------------------------

當我沉浸於一人的天空時

身旁突然竄出一道聲音

「怎麼待在這裡?妳不冷嗎?

進去坐坐吧!

在日本的12月

可是很冷呢! 」

我回首看了看

發現是你後

用半調笑的聲音說

「我才不像某人那麼怕冷

好不容易能來日本

當然要多把握機會看看啊!」

說完 看了看你 笑了笑

你聽了

只好無奈的搖搖頭

放縱我的任性

又說「那我就陪著妳

直到妳想離開吧!」

我聽了很感動

也說

「嗯!要一輩子在一起當個好朋友喔!!」

^ ^


一轉眼

10年過去了

你依然守候在我身旁

但我的心早在8年前

就已有另一個他

容不下任何人

.....................


某個下雪夜

我們一起出去購物

走著走著

一邊聊天 一邊哈哈大笑

但我的心卻有遺憾

「為什麼現在

在我身邊陪著我的

是你 而不是另一個他?

不知 他在另一個世界

過得好不好.....」

一邊走一邊思考

也一邊過馬路

身旁的你

仍然聊得忘我

就在我想試著接受你

拋開枷鎖時

卻看到了

你的後面衝出一部高速的車

但你渾然沒發現

那時的反射動作

就是馬上把你推開

迎面撞上高速的車

-------------------------------------------------

-------------------------------------------------


腦袋空白 無法思考

身體疼痛的感覺

也漸漸傳達大腦

遍布全身

接著 只聽見

重重摔下地的聲音

............................


「醒醒啊! 醒醒!」

你在旁大聲叫著

似乎怕吵不醒我似的

一直叫著

我睜開沉重的眼

看了看你

卻看到了從不曾看到的你

「怎麼...哭了呢?...

大男孩...不要....輕易落淚.....

我可是.......看你第一次哭ㄟ..

看你哭........我也...會難過....的.......」

我喘著氣

現在才發現

全身 疼痛不已

左手彎成了從沒看過的怪異形狀

頭上一直有不明液體流下

腳有一處嚴重裂傷

胸口也好痛

而你 默不作聲

只是看著我

一邊難過得落淚

「一定要撐下去!好嗎?

不要離開我!!

如果妳死了

我也不想留在世上!」

你這般的大聲對我說

說完 馬上緊抱住我

但又怕我痛而輕輕的抱

我看了 不禁落淚

「就算到了最後

你還是那麼在乎我!」

我在心裡默默的想

「真的...很抱歉!

我要一個人.......先走了....

很抱歉....沒遵守約定...

但你一定........要代替我....

看完....世界上......的東西喔!」

你聽了猛搖頭

說「要看妳自己看!

我不要代替妳!」

聽了 我無奈的笑了笑

看著你難得的哭臉

細細回味曾經的回憶

最後一刻

我看到了一身黑衣、拿著鐮刀的人站在面前

看了你最後一眼

「其實....遇到你

我很高興.......

這一世......幸好有你陪伴!

我才不會孤單...」

說完 輕輕閉上了眼

意識漸漸失去

模模糊糊間

只聽到你難過大叫

以及救護車那刺耳的聲音

.............



迴盪在耳際




---end---

(自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