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3:49:08耵说!窩叫爱哭a

需要你的  愛

當你選擇拉遠了距離

就這麼自私做的決定 


穿破天際飛去


排山倒海崩塌的回憶 


無時無刻襲擊我的心 


痛得不能自己


或許你 


以為把這一座城市拋開 



就可以終結傷害 


卻不明白

我需要你的愛


不管多少阻礙 


不求什麼未來


不管命運會怎麼安排



我會 



用眼淚洗去所有的不堪



狠狠地把心痛了斷 






深深地把一切重來 




我需要你的愛


像掉進了深海 


也像墜落懸崖


找不到地方可以逃開


別讓 那些謊言把愛給活埋


當心碎成一塊一塊 


當愛碎成一段一段 



我會等待 你的愛 哦~

上一篇:消失

下一篇:窩想更懂你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