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1:49:24☆泡泡☆

97年歲末聯歡

話說今天一大早就要拍畢業沙龍照

下午就是歲末聯歡

早上的課大家根本沒什麼在上

化妝的化妝

抓頭髮的抓頭髮

酷斃惹

拍照好緊張

但是一上去就把緊張的fu全都忘惹

再加上下午的歲末聯歡

總共拍惹一堆照片

只能說是滿載而歸

更瞎的是

摸彩時她正喊

301班...

我只不過無聊大叫我自己的名字

還真神準就抽中惹

我都傻掉啦

不過

這啥鳥東西

NIKE運動包

我又用不到   就乾脆送我表弟啦

哈直接給我LV或許我會比較開心一點

不然獎金也不錯

大獎、獎金都不抽我我都傷心惹

但是想想至少在這三年的歲末摸彩

也是在這學校最後一次的歲末中有被抽到

醬子應該算不錯惹

要知足啊

哈哈

 

大致上是這樣

很快樂的一天

 

等我新增照片囉

 

 

 

上一篇:平安夜:)

下一篇:200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