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6:57:42老王

腦袋瓜

我~~還在想什麼~?

我~~還在堅持啥~?

我~~到底在等啥~?

她有時給了我希望~有時也給了我絕望~

她在想些什麼?我知道~她在煩什麼?我一定懂~

我知道這事情很困難~兄弟們也叫我繼續等待~

兄弟們都覺得我很呆~為什麼要讓自己精神這麼累?

連我也覺得自己已經無藥可救了~哇謀藥醫阿啦~~

很簡單~因為我想不開我很難放~我錯過太多事情.我捨不得!

但是不管怎樣..我仍然會繼續等下去!因為我就是喜歡她!

對不起..我這個牛脾氣很難改.固執的脾氣.石頭硬的腦袋..

我這短路的腦袋~遲鈍的腦袋~沒藥醫的腦袋~堅持的腦袋~

就算現在很好~但就是少了那感覺~我這個癡情的腦袋..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