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1:20:02♀↖~~小燕~~↗♂

*~那是真ㄉ嗎?~*

那天我看到了.....我哥哥====>柯舜翔
再著一位女生來上學
本以為沒什麼....
結果接連兩.三天都有看到那ㄍ女生被ㄊ載
我開始想...難道ㄊㄇ....在一起ㄇ...
還是...純粹是朋友ㄋ...
還是同班ㄉㄋ...
我想ㄌ好多ㄝ想了好久唷...
果然我想ㄉ真ㄉ沒錯
那位女生是ㄊ喜歡ㄉ...那位女生是四年級的學姊
護理科..ㄊ既然還是我朋友的學姊ㄚ....
我當時只是小呆ㄌㄧ下....當知道真相是....卻是大大ㄉ傻眼ㄌㄧ下....
我一些朋友都說不可能啦...怎ㄇ可能ㄊ會跟我哥在一起ㄋ.....
但是眼前的事情都已經證明ㄌ...我還能說什ㄇㄋ.....
我ㄝ沒有資格去管ㄊㄉ感情事ㄚ......
必竟...ㄊ只把我當妹妹而已ㄚ....我還能說什麼ㄋ....
我只能默默得去祝福ㄊㄇ吧!!...不是ㄇ?....
柯舜翔學長....我祝福妳ㄇ....ㄝ恭喜你找到一ㄍ喜歡的女生了....真ㄉ很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