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8:27:24逼. oo

080點點 ‵

先說唷‵

 下面那篇不是我寫的_
 我寫的飄在我無名裡面......

  下面是阿玲寫的咩(!)
    點到的宝贝ˋˋ

 要乖乖寫光光唷 XD
[壹]傳給10個人

    [貳]要擺一張自己最愛的貼

       [參]要說實話喔


    
點點名 *
    
壹 --老王
貳 --大便
叁 -- 小宜
肆 -- 老劉
伍 -- 祥玉
陸 -- 趙萱
柒 -- 邱彤
捌 -- 老樊
玖 -- 玉琳
拾 -- 郭子


   
『 我是分格線 』


個性 *

壹 –有時叛逆,有時很瘋,但就是不會有乖的一刻 ﹙跟我一樣菈!!﹚
貳 –怪怪的,不知怎麼形容 ﹙便,別砍我ㄚ~﹚ 
叁 –現在,變乖了吧!
肆 –忘了!
伍 –不太熟 XDD
陸 –失意症老人
柒 –色狼一枚
捌 –超熱心助人的
玖 –應該也是同上吧!
拾 –應該變乖了吧!﹙很久沒見面了~﹚

    『我是分格線』

   對他說一句話 *

壹 –妳以後別梨直燙唷!﹙因為有點怪﹚
貳 –讓我們一起迎接未來吧!XDD
叁 –欠妳的50元改天再還唷!
肆 –有空出來玩呀~
伍 –讓我們再熟一點吧!
陸 –趕快讓記憶修復吧!!
柒 –趕快維持形象喔~
捌 –快快長高唷!﹙我等妳唷~﹚
玖 –功課不要那麼好菈!!
拾 –祝妳頭毛長長~


    
     
      『我是分隔線』

  他的戀情 *   

壹 –我 
貳 – 不
叁 –  知
肆 –   到
伍 –    ,
陸 –     別
柒 –    問
捌 –  我
玖 –菈
拾 – !!



<<<<<<<<<<都保留摟>>>>>>>>>>>




  
 

           完畢*



   點名[特徵篇]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 - - - - - - -

 我的特徵:


 1笨
 
 2很瘋
 
 3叛逆
 
 4有時脾氣會有點怪怪的
   
 5我人很好﹙←大家會說屁﹚

  




 點我的人 的特徵:


 1幼稚

 2瘋狂

 3笨

 4呆
 
 5蠢 XD 
 

 我要點的人:

 1.老王
 特徵:頭毛怪怪滴

 2. 大便
 特徵:一坨屎

 3.小宜
 特徵:一枚笨蛋

 4.老劉
 特徵:很高

 5.祥玉
 特徵:矮小的國中生

 6.趙萱
 特徵:有失意症

 7.邱彤
 特徵:色色的

 8.老樊
 特徵:矮小的國中生

 9.玉琳
 特徵:功課很好

 10.郭子
 特徵:頭毛變短了

   *--終於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