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7:54:40 妞 :)

☺很好玩♥



    補昨天的  ﹋ 


   就是阿 , 字佩來找我阿 ,,  ﹋ 

   葦庭去啟英拿制服  ^^
  
   我跟字佩就等他阿 = =  不是久耶 

   我們就去99等葦庭阿 ^^  哈 … 

   過一下葦庭就來阿 , 提一堆大包小包的東西 ==

   我們就吃東西麻,豬打來拉   = = 

   就問他弟在哪阿 ˇ  他弟那天枚上班  ㄆ

   老婆阿老婆,你就是不上班阿,打給你還給我睡覺阿,
  
   哈ˇ跟他講電話齁 ? 爽嗎 ?! ˇ 哈哈 !!

   我就叫他弟快點過來拉 , 靠么, =ˇ=

   我們看一看阿 , 突然走過來,不是嚇死人耶 !

   我剛好跟豬再講電話阿 , 我就跟他說你弟來了,
  
   他說怎麼可能 , 我說真的你聽 = =ˇ

   哈哈 , 之後他就走拉  ! 

   他們說他們一下過來  = =  ㄆ

   哈哈 , 老婆阿老婆,你好可愛耶 , 還給我緊張哩,

   笑死我了  ,,  還一直流汗耶 ㄆ 

   豬 , 你咬我阿 = = 給我記住拉 ! ˋˊ

   呿  ,  過一下他們就走拉 ,, 一起走 =ˇ=

   哈哈 , 中間發生什麼事懶的打  ,  撲 

   我們就說我們來染頭髮 , 我們3個寶貝就去買阿 = =

   靠么,那顏色看了就有點深  = = 

   過一下葦庭提很重的東西阿 ,,,,,  然後 .... 

   不說不說 ﹋    哈哈  ,,,,  感謝你ㄏㄚ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 葦庭跟字佩就來我加拉 ,,

   
    哈哈  ﹋   很開心 ,,  

   
    字佩8點多就走拉  =ˇ=  撲  

    
    我跟葦庭就染頭髮拉  = =  

  
    顏色好棒 ﹋  我好愛耶 ^^


    快9點了,葦庭就回家拉 , 然後他打給我 ==

 
    他很緊張 , 叫我看我家樓下的3個人 = =


    靠么耶 , 我就下去找葦庭阿, !!
 
    會經過他們那3個阿  = = 我走過去他們就說喂 喂,

    我就用電話跟葦庭講電話阿,我說葦庭我很荒 =ˇ=

    靠,不能往後看 ,,,  很可怕 ,,

    葦庭你很笨耶 , 還給他 ,  ㄆ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了   ﹋   哈 ˇ

上一篇:☺唉唉唉♥

下一篇:☺花蓮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