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2:11:14"愛小達"

可笑

如果一切都能後悔
是不是像你說的那麼堅決

相同之處
必定還是有不同個性

說不愛了
那必定也是需要一定的思考及勇氣
不是依天就能感受
不是依天就能解釋

如果沒有愛
問你 你說還能不能維持嗎 ?

我笑
是因為妳們不了解我
我笑
是因為時間會說明一切
我笑
是因為你跟他依樣衝動
我笑
是因為絕得心酸
我笑
是因為我的感情需要別人來質疑
我笑
是因為幫妳們 還要兼具說故事的能力

人都會用認為最恰當的方式處理著
你也是
我也是不是嘛

最後
請結束這一切分擾

最後
愛怎麼認為就怎麼認為吧
你沒權利
我沒必要











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