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51:58"愛小達"

好不好

人的生活總是不斷的向前
時間是回不去的
但是回憶的點滴仍存在我的心中
日子的經過必定會經歷些什麼
我相信在你後來的女孩
與你相處的點點滴滴
必定也在你的心中某處
存有一定的位子
我門都不會因經歷下一個人
就把前面的記憶刪除
不是嗎 
只是我選擇不再妳我的故事之間
提起其他的人

當我知道你已經有了她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不想讓下個女孩
承受那樣的故事
納不是他應該得到的
你也不該再延續
對他不公平
我知道說說出的話很傷
也只能這樣做  
應未故事不該延續

我門都了解愛人的難熬
既然你選擇了接受
就該對你們之間負責
好好對待他 把你對我那樣
我相信他也會對你 像我以前依樣
請你好好珍惜

好嗎 

我要告訴你
我門的過去
我沒有忘記  也不會忘記
我知道你也是
只是 我無法給你未來
別追究原因 我也說不出來
時間是回不去的
我門總是該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