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7:33:29雨清

But,Where?

  

  窗外又在下雨了,是否在傾訴著我的心情呢?小雨伴微風,心也涼了。開學這麼久了,我仍然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卻也無所是事,沒有一點大學生的樣子。大學必修三學分:課業,社團,還有愛情。目前為止我一樣都沒有做到,也沒有一個是認真投入的。或許吧,我的愛情又硬生生的淪陷了,明明我就不願意接受愛情的到來,為什麼還是得認帳?一個人的愛情,不是幸福的愛情。

  我又走在旁徨無助裡了,又是一個人的世界。不會響起的手機,沒有吸引力的電視,還有一個安靜的人。有時候真的好想要找個知己說說話,希望他能穿透我的底心,那座小小寂寞的城,但是這個人又在哪呢?我只是需要一點安慰與鼓勵,一點可以支持我走下去的力量。生活好空洞,沒有充實的面貌,像未開放就枯萎的花苞,帶著未實現的美而隕落,為什麼我週遭的朋友們都可以這麼浸淫在大學的生活中,而只有我還找不到方向呢?又是自信與勇氣在作祟?

  我覺得我在想妳,可惜妳離我好遠。當妳在台北,妳的心離我很遠;當妳在台東,一切都遠的不像話了。這是很膚淺的愛情,憑什麼我會喜歡上妳?就連妳的聲音,我都還沒有記的仔細。殘雨屏著殘紅光,斜斜灑在穿外的陽台上,灑了一片沒落,灑了一攤寂寞。

  我的目標在哪呢?我不要被愛情牽制,不要被空虛填滿,我想要自我,還想要好好認真讀書,會計不是一條好走的路,我想要找到我的自信和歸屬感。

 

  但,在哪呢?

 

 

 

 

 

上一篇:誰能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