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6:53:15雨清

一個畫面,一場夢,一種心情




妳和我,靠的很緊。
妳依慰在我胸前,我也緊貼著妳的背。
我們一起靠在窗邊,窗外的景色似乎風光明媚。
但我忘記是什麼風景了…
我只注意妳的影子。

突然間妳轉過來,
吻了我臉頰一下,
又笑咪咪的別過頭去。
我沒有反應,
我好奇。

為什麼我會跟妳依靠在一起?
妳又怎麼會吻我?
我是妳的誰呢?
妳吻我,我又怎麼會沒有反應?
我只是看著妳發愣。

畫面有點朦朧,
妳都沒說話。
我也只是安靜的看著妳。

後來,








我醒了。
原來,這樣的美好,只是一場夢。





















難怪我會愣住,因為妳不屬於我。




















早上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是情人節。

每當這種節日一到,
我就會很奇怪的夢見妳。
夢醒之後,往往才知道,
我根本就很想妳,只是假裝不在意。











對不起,我好想妳……


















但我還是只能祝妳幸福。







上一篇:無力感

下一篇:誰能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