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3:44:38雨清

妳好嗎?

Dear,妳好嗎?

  請容許我這麼叫妳,但是我相信妳聽不到的。現在的妳,應該在做些什麼呢?我現在有點無聊,晚上還要去總部受訓。我想現在的妳應該是跟他在一起吧。經過這麼久的奮鬥,你們終於考完了,也如願的能夠在一起,不再受考試和父母束縛,在這裡我想我得先恭喜你們(笑)。雖然現在我很想妳,不過我也只能這樣想著妳,不能再多做任何事情,不能傳簡訊給妳,不能去知道妳過的如何。雖然我知道現在的妳一定過的很好,妳等這天等很久了。我相信妳的快樂也已經回到妳身邊,妳不需要再悲傷難過,不需要再愁眉苦臉。
 
  我把妳的即時帳號從我的即時通裡面刪除了,也把妳的無名從我的最愛裡面移除了,我們已經斷訊,自從指考結束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絡過。即使是在指考前,我們也已經沒有什麼聯絡了。不知道妳會不會對我的不聞不問感到難過呢?我真的不知道,但我也不是故意的。我知道自己跟妳沒有希望,所以也不會奢求什麼。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不去想妳,習慣這些沒有妳在的日子,忘記妳的面容,忘記妳說話的聲音,忘記去想著妳,所以刪除了關於妳的一切。不是因為我討厭妳,而是因為我實在太想妳。Dear,我現在都試著讓自己努力不要去翻閱妳的無名,看到妳的所有,因為妳是那麼的開心,我卻是如此悲傷。在每個夜裡,我還是無法將妳忘懷,我會心痛,我會想哭,想著我與妳也曾經有過很接近的時候,想著我們現在已經幾乎不在連絡,而當我這麼想妳,妳卻可能正依慰在別人的懷裡。是否不會再見面了?我還有沒有機會在見到妳聽到妳的聲音?不,其實我不該這麼想,我早就應該努力把對妳的感情抹去。那我又為什麼要打這篇呢?我不知道。這只能證明我這幾個禮拜以來的努力是白費的,我依然想妳。

  努力不去知道妳的一切,真的好痛苦。就像妳留了言我沒回覆一樣,我好想回覆妳。但回覆了又如何?不回覆又如何……?在多的愛也覆水難收,我像一艘快沉沒的小船,在妳掀起的風雨裡打轉、徘徊,雨水海水濺起,濺的我一身狼狽。我只想靠岸,找個有安全感的地方,我也只是想找個精神依靠。當我打這篇文的時候,妳或許也正和他手牽手走在不某條不知名的街上吧!其實,只要妳開心就好了,很多道理,我在"分手信"這本書裡有點體悟。我並不是一個死強爛打的人,該放棄的就要放棄,所以我很努力。我在努力,妳看到了嗎?

                請妳記得,曾經有一個人這樣喜歡妳。




(照片是妳畢業那天,妳親手拿給我寫給我的信,還有妳送我的吊飾,還記得嗎?我會好好收藏。)

上一篇:心序

下一篇:無力感

或許是過客 2008-07-15 13:12:57

愛一個人很幸福
被愛也很幸福
只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真的很痛苦

其實有過這種刻苦的愛情 想想 也是好的(笑)

版主回應
是呀
不過相同的結局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有時候..
感到很無力....
2008-07-15 14:55:42
或許是過客 2008-07-14 21:32:07

有些人 如果忘不了

就讓他留在心底吧
讓他成為你的養分
為你的未來做特別的勇氣

勉強忘記一個人很痛苦的

版主回應
忘記她好難
不去試著忘記她也好難

這是一道傷口
會留疤的...
當痛楚忘記了、不見了
疤痕依然清晰可見...
2008-07-14 23: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