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22:23:44╔←老王→╝

開 關

現在的我 不管做任何事情 開關 的控制 還不是很好~

總是會有  開了時 忘了關    關了時 又忘了開...

只能說 現在的我 不是 我很滿意的我^^"

還有滿大的 修改空間~ ^^"

時間 應該會幫我 只是 不知道 要等到 民國幾年^^"

我 太有主見!?     應該是說 我很有 實驗的精神~

明知道可能會出錯 不過 還是想試試看^^"

 這 應該叫做白目吧~

但是 有時候 真的 就會很好奇的 想要做些嘗試~

雖然 這些嘗試 他們都試過 而且行不通~ 但 我想自己試試看~

卻忘了 他們的經驗 所以 往往都是 失敗收場....

就算成功 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因為 這就是人生~

好的時候 沒人理 壞的時候 每人唸....

我的 開 與 關     要多多加油 多多克制自己了~

在什麼場合 該做什麼 該想什麼 就去用

至於 多餘的東西 就放下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