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3:44:24╔←老王→╝

上膛

昨天晚上 去打保齡球 越來越進步了~ 真棒!
打完保齡球 去緯哥[同事]家裡聊天 吃東西 玩大老二 喝飲料

玩到 凌晨4點多 沒錯 就是 凌晨4點多

回到家 我娘剛好起來上廁所= = 被念了一下 ㄏ

看來 有人正準備上膛了.....................

蠟燭兩頭燒?     我是一頭熱

或許: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放下一些事情 放下的 是不會遺忘的....

有些人 有些事 是想要忘 也忘不了的.......

""都涼一半了       

現在的我 要以什麼心態去面對呢 到底...........

在這樣悶下去 也不是辦法 我也不是那種 會一直悶的人.....

人 是為自己而活 為了別人的一些言語 把自己搞悶  是最笨的

或許 我還是太笨 還在學習.......

先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