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1:00:46╔←老王→╝

秘密

其實 每個人都很好玩 [對我來說]
大家看到的 都只是個假象!
在不一樣的人面前 說不一樣的話
在不一樣的場合 做不一樣的事情
在不一樣的關係 玩不一樣的把戲...
他或她 真的是你想像中的這樣始終如一 還是 它是表裡不一?
我的專科生活 很封閉 每天就乖乖上課 不搞笑 不惡搞
當了三年的白目高職生 夠了 對我來說 真的夠了
搶風頭? 對我來說 避風頭 比較重要^^"
現在的重心 是職場 不是考場
太早認命!? 或許 現在 只是在製造個超有利的踏板罷了...
能讓我跳多高 濺出的水花又有多高 過個兩三年 就知道了^^"

我搞不懂 所謂的辛苦 指的是什麼??
努力去把那些孔方兄變回自己的 這就是辛苦??
人的一生 都在辛苦的
學著做人 學著做事 學著原諒 學著體諒 學著讓自己不被欺負
等 學到這些之後 那又怎樣 還是要進塔阿...
也部會因為 學的比較好 就有比較多的榮譽假...

每個人 在這世界上都有價值性 要如何研磨 靠自己
如果 連磨都不磨 永遠只是顆爛石頭...
如果願意琢磨 至少 可以讓自己的價值性更高!!
再過幾個小時 就要去上 這學期的最後一次課了...
保重

上一篇:變了...

下一篇:酷暑...

2009-06-13 11:06:32

你可以告訴我結論是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