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1:53:51╔←老王→╝

變了...

直到最近 才發現 很多事情 都悄悄的在變化
等你聯絡上的時候 你才發現 他不是原來的他...
每個人都在變 有的變好 有的變壞 這是正常的
我喜歡跟一些人 出去吃飯 因為 不會喊沒有錢 不吃飯
而且 偶爾的幾盤小菜 送上溫暖 這很棒~
通常 都是我去結帳 順便拿幾盤小菜 這次換人了
這種感覺 很喜歡 人就是要互相!!
沒錢 不是該死 而是 妳把錢 花去哪裡了 這才是該死
寧願吃飽一點 衣服 褲子 便宜一點 這樣 不是很好!?
搞不懂 有些人的想法 到底是我怪 還是他們怪!?
至少 我還是被在意的...當他們做壞事 還會怕被我罵
拜託 我早就釋懷了 一人做是一人當 我早就不想管了
煩死了 別人的網誌 要怎麼揮霍 是他的事 就別理了
以 客觀 參觀的角度 態度 就好^^"

上一篇:狂人是也

下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