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20:38╔←老王→╝

魚與熊掌

現在 又再次面臨到同一種問題了 兩全其美的念頭 慢慢浮上新頭~
有了乙級 有了技藝競賽的成績 有了很多關於體育的成績
客倌們 發現了嗎 都是"武"的... 沒有文的東西~
所以 科主任 要我跟學弟 一起做科學展示... 一來帶學弟 二來有報告
這樣 對我升學 可能會比較有幫助吧...
上禮拜 老裝有問我 現在我打算怎樣 我就說 主任要叫我做科展
然後 他認為 我覺得如何 我就說我想要推掉 他又說做人不能忘本
要回饋 不能只顧著自己 他的意思是 以為我已經有乙級.技藝競賽
然後書面資料 我自己來就好 所以 他說我都沒有回饋機械科...
後來 我就說我怕我跟學弟做科展 會卡到學地的位子
但是 他又分析了 既然 主任都把球拋給你了 你就接吧...
他也說 這樣 可以讓我學習更多樣化的東西 學弟 也可以學到東西~
所以 我就被老莊說服了... 而我本來想跟科主任說
我想找我們班的 做研究報告就好 但是 他們要拼統測 怕沒時間
所以 就是這樣 很抱歉 ^^" 有人很想要 做書面資料 我了
但是 我可能 幫不上忙吧^^" 今天說了很多 都是關於主題的!
上禮拜日 去蘭潭健走時 遇到 國小的級任老師... 跟他聊了滿多的~
我也跟她說了我的近況 我跟她說 學校老師都很幫我
她說 好人 到哪裡都會得到幫助的~ 也說 我跟別的小朋友不同
只是 我都沒有發縣而已 她的話 我滿相信的...
因為她可是拿到"研究人際關係的博士"呢...這是比較粗魯的說法啦^^"
累死了 現在 沒有很多時間 可以玩電腦 都在讀書比較多...
真高興 我專業有比較進步了~ 真HAPPY阿~ ^^"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前車之鑑

胖胖 2008-02-23 14:45:51

突然 很羨慕你
好好加油
:)

版主回應
好歹 妳國小的時候 比我還多采多姿!!
應該是我要羨慕妳吧...
2008-02-23 22: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