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1:50:29╔←老王→╝

這幾天~

上個禮拜 也沒有閒著...一直練習"鉗工"...
返校日那天 看到有三個學弟被留下來作實習..
我很好奇 他們為什麼被留下 過去看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不會作工件 於是 我就幫他們做了大部分的東西
然後 "陳雷"看到 就說王清儒 你還不快去練習鉗工
我就說 我做好了 沒事做 我在幫學弟試車刀...
然後 就繼續了 但 因為學弟一開始 死太多 都在及格邊緣過了!
星期五 去爬山 沒有去學校 好久沒有爬山了 所以 滿好玩的~
想當初 在跑12K的時候 也有經過蘭談呢~ 但這次是用走的~
星期六 想說 星期日要考試了 所以 要去學校把手感找回來...
結果 一到工廠 正想把鐵捲門拉開時 暗了N次開關 打不開= =
原以為是吳技士其昌把電源整的關掉...但昨天才知道 原來是電路維修~
我就把明天[星期日] 要帶的東西都準備好 打包回家...
星期日天氣陰陰陰 >< 氣死了 早上騎機車 來要穿雨衣
好險 嘉工離我家滿近的^^" 到哪裡 看到好多北農的 於是去跟
北農選手.老師 打個招呼 開始抽籤 現在就讓我來說明一切
一人考試的好處: 無憂無慮 只要管好自己就好 很自由~ 不會分心~
一人考試的壞處:所有題目都要練習 沒人陪我聊天 有點無聊~
多人考試的好處:跟我們在考民農考"丙級" 是一樣的方式 很好過
多人考試的壞處:同學 會要求你幫一下忙...
所以 我六道題目都有練習到~ 滿累的^^" 但是我檢定時 做最快的~
因為太快做好 又跟北農老師很熟 所以當了槍手 幫了3ㄍ人~
有一個 在最後倒數5分鐘 趕出來 超超超超成就感的^^"...
當初 可以找2~3個人陪我考的 這樣 就可以當槍手了^^"...
剛剛 在整理我的狗窩 現在 超超超超超整齊的~
有了自己的房間 有點不好 因為 我總是懶的整理...
以前跟哥哥睡同一間的時候 都是他在掃地 拖地 我只要不弄亂 就好~
多棒阿~ 現在 這些事情 都要MYSELF了~ ^^"
等要跟NIKE盃第一名的隊友[蘇文龍也就是蘇韋嘉也就是蘇丞睿]
因為 對有共改了兩次名子 所以 他名稱 很長很長 ^^"
去竹崎高中打籃球 因為 有人想挑戰 冠軍隊伍 要讓他們知道
我們兩個 可不是省油的燈阿~ 要準備好燃料等我們黑A_A...
先這樣啦^^"

上一篇:戰役

下一篇:魚與熊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