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14:26:56假扮的天使mei

BABY

在你面前~我為我的難過畫上彩妝。
在你面前~我為我的真心戴上面具。



我面對鏡子~向我的眼淚俯首。
我面對自己~拼湊缺了塊的心。
*******************************************************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泣。
因為我心裡滿是你的點點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一定會哭泣。
因為你心裡遍尋不著我的身影~
挖出當初的回憶。聆聽當時的甜言蜜語。
錄下曾經的歡笑。擁抱從不屬於我的你。
為何我的真心你聽不到!
*******************************************

還愛不愛你?其實我也說不出心底真正的想法~
我愛你~你不愛我。我不愛你~你還是不愛我。
對你而言~沒差別。對我而言~無言。

愛人幸福?被愛幸福?沒有愛也能幸福嗎?
時間會給我答案~

你。是老師。讓我學會賤到骨子。
你。是陷阱。曾傷得我體無完膚。
你。是毒品。嘗過一口就戒不掉。
你。是流星。我永遠追不到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