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1:30:59Baby 麵寶

施工之大門不鎖也不要緊

話說這兩個月以來我們這條巷子不停的在施工

每天精神轟炸 睡不好阿!!

就因為該死的地下水道

搞的我們這一排住戶都要把牆打掉往內縮減10幾公分吧

拖了那麼久終於換我們家了

昨天施工第一天

一大早還在睡夢中的我被鑽牆聲吵醒外加被震醒的

才8點半阿!!!!

沒法子只好起床了

到了二樓看了一下我老爸還在睡

哪來的本領阿.......

到了一樓

因為施工關係搞了我家煙霧瀰漫

回神一下看到我弟很鎮定的坐在一樓看電視

有沒有這麼厲害?!

煙那麼大還可以看電視 而且還超臭的咧 都是沙子

結果我弟竟然默默的說..... 有嗎?

你傻啦~ 沙子那麼多還沒感覺

最可憐的奇怪不能睡午覺了 很吵阿~"~

一大早趕快逃離現場

到了晚上回家

整個超擁擠的啦!!!!

因為後面的牆要全部打掉 所以東西搬到前面來

接個電話也要很有技巧的接

到後面看感覺很誇張

可以看到對面的住戶了= = 沒有牆很沒隱私阿!!

到了我弟去上班的時候囉

看了一下 感覺.....鐵門似乎也可以不用關

因為關了後面還是摟空的嘛!!!

不過還是慣例行事的關了鐵門(一點也不安全嘛!!)

希望施工趕快好阿!!!

麻煩死了~"~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誰能告訴我是啥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