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0:03:33Baby 麵寶

很久沒大聊哩(補)

唉唷~   看看我多懶

多久沒來PO文

上一次米米破天荒來三重耶

跟她聊天

原來她是為了她男朋友阿= =

之後我們去茶騷聊天

聊了好多耶

說真的  滿想念某些人的

某些對我很好的人^^

有一個就不方便多說了   米~  你懂得!

另一個是暴哥

哈哈~   驚訝吧

老實說   他真的很好

對我很照顧  所有的小細節他都可以注意到

要不是某人殺出來  我或許會跟暴哥在一起

呵呵~

那段日子真的滿開心的

最重要的是有一個人跟我回味以前的時光

米米!  你這個朋友就交對了!

雖然跟你沒有那麼熱絡

但是我們在特別的日子會祝福對方  你說是吧

朋友要交就是要交這樣的

很貼心啊!

就你最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