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5:09:44Baby 麵寶

慾望城市吧!

昨天晚上貓咪又來陪我了

聊完天先回家洗澡再繼續下一攤

11點多出發~

貓咪來我家接我

本來要去美麗華的~

結果太晚了

貓咪說已經關了

期待今天可以去^^

之後我們就去台北市晃晃

很多臨檢

但沒有人要攔貓咪

他很失望XD

之後我們在等紅綠燈看到四個洋妞

我跟貓咪都覺得其中一個金髮洋妞超正!!!

四個人並排走

哇塞!

跟慾望城市沒啥兩樣

真的超正的!!!

之後再去林森北路晃

回去三重路上看到機車店的叔叔還沒關店

想進去打招呼說~"~

之後回到三重就去堤防聊天

貓咪真的超好笑的!!

他昨天要來找我的時候剛好前面有人出車禍

結果那個司機運將就把貓咪攔下來

問他有沒有手機 他撞到人了

結果貓咪就打電話給119

然後去扶那個被撞的人問他還好吧

結果那個人還問貓咪有沒有煙他要抽XDDD

真的快笑死了

什麼事都會被他遇到

之後就去香蕉她家找她

很久不見咧~

聊到1點多才回家

超累的

回到家我媽臉色不好看= =|||

結果我就趕快去睡覺

我媽就走到我旁邊打我屁股就罵

玩完累了就回來睡覺是吧!

害我一直等妳的門 還沒洗澡!

靠…  還叫我出門自己帶鑰匙

嚇死我了   我以為我媽會ㄍㄧㄠˇ我咧

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