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3:54:57Baby 麵寶

那天很好笑

禮拜二學校考試

也剛好貓咪打給我 說他要去聖約翰

叫他等我 一起回家

之後考最後一節貓咪就狂打給我

不爽ˋˊ~  關機

靠…  忘記把鈴聲關掉

音樂聲就出來哩

全部人看著我

呵呵…  裝鎮定繼續寫完我的考卷

超丟臉的啦!!!

之後出去看到楊咩

Lucky拉~~~

跟他說貓咪也有來耶  要他一起去找貓咪

之後他跟他朋友走在前面

我就打給貓咪

貓咪迷路了= =|||

就把電話給楊咩聽

走走走~  去到外面看到貓咪

唉唷  開車唷

之後貓咪跟他哥哥還有楊咩就在旁邊聊天

聊天內容還是那麼好笑XDD

之後說掰掰就上車要回家囉

好辣!  我是有點捨不得嘛><

之後貓咪就在車上繼續玩他的假照相超速

整個超好笑的

在車上也一直聊天

貓咪阿~
 
辛苦你咧  手上的傷要好好擦藥嘿

那天很開心唷^^

跟貓咪聊好多好多

也遇到他嘛>///<

Happy Happy~~

上一篇:TO:爹

下一篇:莫名奇妙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