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7:06:37Baby 麵寶

停止眼淚

眼淚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讓眼淚停止?

對於淚腺發達的我來說 怎樣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像大家所說的

眼睛往上看 可以讓要掉下來的眼淚繼續掛在眼睛旁

等到它乾為止

但是 我的眼淚就是那麼發達

不管我往上看 往下看 往左 往右看

它就是那麼的不給我面子 給我滾了下來

而且還給我滾個那麼大滴

還是把眼睛閉起來  這樣眼淚就流不出來了

但是眼淚在那密閉式的空間

淹水了˙˙˙˙

還是流了出來

睜開眼睛

流更多˙˙˙˙˙˙˙˙

到底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停止我的眼淚

難道要學流星花園裡的花澤類一樣 

”如果可以倒立 這樣原本要流出來的眼淚 是否可以倒流回去”

(↑↑↑  這根本就是屁話  因為老娘根本就不會倒立˙˙)

我想 要停止我的眼淚

也只能不要去想那些傷心的事了

(↑更是屁話!!  如果這樣就能不想的話 我就不會那麼煩了)

上一篇:夜晚

下一篇:自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