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00:18:42貓仔

落寞 在他身邊...(10)

"...梅雨結束以後,就跟他告白吧。"

又是午夜,  下班後仍如往常騎著機車回家,肌膚感覺不到白天的燥熱,晚風由著袖口透進胸部,涼,不過又孤單。

迎面來著風,無人的夜路上,她依舊想著他的事。

 

* * *

 

沒有風,只有黯淡的燈光,悄然無聲的大三合院,住在路邊沒有球框的籃球架,剛走出伸手不見五指的暗巷,

"...。"

他不發一語地走回停機車的地方,三更半夜的...他想等的人當然不會出現。

 

「嘿!」

 

正打開車廂拿安全帽時,突然有個聲音叫住他,

「你在這裡幹嘛?」

 

「嗯?」他抬頭。

 

她戴著粉紅色的西瓜帽,笑容滿面地站在他眼前。

「你是變態呀?這麼晚在這裡幹嘛?」

「啊...?」

 

他停下一切動作, 心裡開始納悶 "=_=...這不是...每天下午都會在超商裡看到的店員嗎...?"

「哈哈..」她仍舊笑容可掬。

「...我...呃...沒有啊...那...妳怎麼會在這裡?」

「呵...我家就住在旁邊啊...不然呢?」她笑。

「哦哦...呃...我不是變態...」

「呵~」

 

下班回家...原以為今夜也是個寥寥無奇的夜晚,沒想到會在快到家的路上就這麼遇見;總算鼓起十足的勇氣偷偷靠近、開口叫他;原本很緊張的,但看他一副滑稽的表情,讓她不用再想那麼多,就像是平時在MSN上遇到一樣自然就好。

...

「...妳剛下班?」

「嗯。」

「做到這麼晚哦?」

「嗯啊~」她揉揉肩膀。

「嗯~ 辛苦了~ 那要早點休息哦。」

「你要去哪?」看他戴上安全帽,她問。

「嗯...該回去了,妳也累了吧?」

「你明天應該不用上班吧?明天星期日耶。」

「嗯?嘿啊。」

「那 ~ 就陪我聊一聊吧。我不會很睏。」她微笑。

「啊?嗯...那 ~ 好啊。」

 

"好像已經認識妳很久了一樣。" 他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巧遇"這個名詞...那麼...就用一句"緣分"來帶過吧。

 

... 

一坐下就近近地靠著,孤單的球架下,同樣孤單的倆人併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