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1:36:36* 何小茶 :)

▧教會&家長ㄖ♦〞

一早起床 5點多快6點 ...*


          結果ˇ 我那死老母 不知道在發什抹脾氣ˋ口ˊ



還說我9點之後才能去學校ˇ          北懶欸 ...*




結果 我手機一直關震動 = " =



             詠樺布丁打給我 ˇ 我都布知到 -   -++




哈   ˇ     詠樺 布丁 拍謝黑 ˊˇˋ++




          結果 ˇ 9點 回到自己家 準備一下 ...



詠樺就打到我家來惹 -    -+++ 哎呀呀 ,,, 整個超抱歉的剌ˊˋ





        害你悶等我。 拍謝拍謝餒ˊ口ˋ




到惹學校 - ˇ -++ 抗到蕭邦邦 , 古椎ˊˇˋ 嘻嘻 XDDD




              之後 , 詠樺說 已經要去教會惹 -ˇ-+



等優格問她麻麻 ˊˇˋ++ 等惹好久 他才企問 , 結果 可以餒 ^皿^+





就趕快走剌 ...* 等公車等公車ˊˇˋ++




            哈哈哈ˋˋˋ ...




坐藍22 -ˇ- .. 可惜 好像都沒帥哥欸ˇ (?) ..





     到惹昆陽站 ... 黑 安姐早ˇ ... XDDDD 哈




就買票 坐捷運剌 ...*





              做到 忠孝敦化站 ...*






然後 抗到東區地下街 =ˇ=++          哈哈哈ˇ





         給他小逛小逛一下拔。





早餐沒吃 , 有餓點惹。



                到7-11買銀絲卷ˊˇˋ 好好吃嗄^^




      又買惹巧克力牛奶ˇ .. 讚 , 好喝 ˊˇˋ





後來 就直接到教會剌 ...*





               挖 , 這間教會整個超棒 還地下得咧。




還有 咖啡廳 -     -|||



         哈哈哈ˇ ...





                 連廁所 都好棒 -   ˇ   -+



哈哈哈ˇ       然後 , 認識正妹 ˇ @ˇ@





     哈哈哈 ... 吃飯吃飯ˇ 聊天...





             還要自我介紹 ... -ˇ-





噢 天吶 到我剌。 大家好,我叫烏龍茶ˊˇˋ++





       啾降 -ˇ-




                  小雞好正 -ˇ-+




敲可愛 =ˇ=++





               哈哈哈ˇ








我的眼睛又在抗正妹惹ˇ ...XDDD






           吃完飯 要排隊去聽課惹 [我不知道那叫啥?]*哈





     跟優格坐 ˊˇˋ++




                     裡面好冷嗄







         還要站起來唱歌 - -++ 都不會唱ˇ




ˊˇˋ整個好讚 , 唱歌的時候 音樂很HIGH -       -++





              哈哈哈ˇ     還有抗到帥哥 ...




      牧師講課 我快睡著惹ˇ 突然他來個配音 害我嚇到 ...






         整個清醒了 - -..




後來 快4點才結束ˇ ... 還要開小組會議ˇ - -++







            撲 , 討論今天怎樣怎樣 =   ="




    ˊˇˋ 後來就往捷運站 回家惹ˇ 詠樺和ㄌㄧㄤ 要待在那 所以我悶先走惹 -   ˇ   -+++



     布丁不知道怎惹 = =!? 心情好像不好餒ˇ




          撲 , 感覺怪怪的。




快到汐止 ˇ 突然給我然個傾盆大雨 ˋˊ 我還沒帶傘餒




   下車 等過馬路 衝回家 -       -|||




              結果 撞到圍牆ˇ 擦傷ˊˋ 很痛。




        管他 繼續跑 超痛得ˊˋ






                回到家     變成落湯雞惹剌 ..



      嗚嗚嗚ˊ口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