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1:29:49熊寶貝看清楚不要來

做不到

手放開的那一刻     心痛佔據了心房
不想看見你的悲慟     我用背影來逃避


握緊了手卻又鬆了手     最後雙手盛滿淚
你的眼淚我的悲     沾濕了愛情的翅膀
我飛不到明天     只能往下墜落回到昨日


握緊了手卻又鬆了手     指尖的溫暖成了回憶的夢
夢裡的你笑的多燦爛     燦爛的像夏日的花火
開始的那天結束的那夜     快樂有多少悲傷就多少


我放了手也失了心     肩並肩的快樂沒多久
突來的大雨降臨     我們望不見彼此的眷戀


我鬆了手     放棄對你的情
我做不到     在愛情中演戲


  我     做不到

上一篇:怨恨.....

下一篇:妳曾經對我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