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4:56:18熊寶貝看清楚不要來

怨恨.....

小貓:

沒有想到讓自己所愛的人怨恨........

是那麼可怕的一件事..........

今晚喝不少的酒..........

喝到有點醉了...........

想趁著一些些微醺的醉意.......

把自己對妳的感覺說出來也想跟你說對不起.........

畢竟我做出了不少對不起你的事情.........

想祈求你原諒 ..........

打了不少通的電話及傳了不少通簡訊.........

但是你並沒有給我任何的回應.........

好痛............

真的好痛.........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應該怎麼辦?

或許我以後也不在會接手其他人了吧.......

因為只有你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

只要你沒有原諒我的一天..........

唉...........

不知道應該怎嚜說........

 

上一篇:對妳的思念

下一篇: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