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5:07:17熊寶貝看清楚不要來

狗咬呂洞賓??

小貓:

妳的簡訊我收到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簡訊裡的言語之間.........我看不到我認識的那個小貓..............

 但是很神奇的是.............

對於那些言語我並沒有任何多大的心情起伏..........

呵呵~~很神奇吧!!!

我也被嚇到了耶!!

只感覺的到妳似乎想了太多.........

妳知道嗎?

我現在對你並不是愛的感覺..........

雖然說有喜歡我並不否認...........

但是並不是那種喜歡............

然而卻又要被你說成那樣............

呵呵 .......

算了......

我又不是沒有被人討厭過(好像真的沒有ㄟ.......除了他以外)......

無所謂啦!!!

起碼我盡過力.........我有努力去幫你了!!!

起碼我對他也有個交代了...........

上一篇:今晚的妳好嗎?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