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4:26:11熊寶貝看清楚不要來

今晚的妳好嗎?

小貓:

今晚的過的如何呢?

原本晚上要去找小毛..... 結果看你在那裡............

剎納之間我熊熊不知道我應不應該走過去...........

我怕我走過去會引響到妳的心情..........

畢竟我是曾經欺騙過妳的人...........

妳應該也不想看到我吧..........

所以我直接轉頭就走了( 好丟臉喔.......好像自己做了壞事一樣)..............

看到你在那裡........起碼知道你有去做生意...........

自己心裡的石頭也放了下來......

老天保佑.......

希望妳今晚回家以後可以不去想太多而去好好的休息.........

但是我想應該很難吧......

加油!!!

上一篇:妳的堅定....

下一篇:狗咬呂洞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