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8:13:59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嗨墾丁 II




   我說第二天明明好早就睡
   還是一直想睡


   然後去餐廳吃早餐

   早餐好吃欸我的天
   我想全部吃光光

   而且餐廳玻璃是大片的那種
   餐廳又在二樓

   從窗戶看出去就是一片大海
   很有情調的意思
   還可以看到海豚

   整個是
   享受:)


   然後我悶去東港
   超臭的不是我在說
   其實我不喜歡去漁港

   魚腥味有夠不好聞
   

   然後去高雄
   去夢時代欸
   其實我以前就好想去

   只是
   好像跟百貨公司差不多
   真的沒什麼差別

   差就差在上面有海盜船

   靠
   那海盜船超小一台
   真的好小
   然後就自以為勇敢
   上去就坐最後一排

   馬的他到最高點
   我都快哭了
   因為真的好高

   超垂直的我的天
   全部人都在聽我尖叫
   很丟臉的意思


   走出夢時代
   我悶去愛河
   晚上的愛河真的很美很美欸
   很漂亮
   
   很多橋
   橋上都有開燈
   
   然後我悶去坐船
   哈哈那解說員超超超好笑
   好想打他屁股

   哈哈哈

   愛河真的很美
   下次哪個誰約會要去坐船喇=)


   然後去六和夜市
   哦人超多的
   其實我很熱
   人又多
   一直撞來撞去我很不爽

   可是可是
   有看到宗興他悶家的店哦
   招牌上面還有簽名

   哈哈哈好酷欸

   晚上九點
   我都還在高雄

   意思是明天不用上課的意思了= =?





上一篇:- 嗨墾丁 I

下一篇:- 爽歪歪歪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