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8:06:47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嗨墾丁 I




   我真的是哦
   要去墾丁前
   半夜十二點在那趕搶救

   寫的要死要活哦我



   兩點從家裡出發
   去巴德載我娘的朋友

   然後就就就
   一路開往
   清水休息站等人


   肚子很餓在裡面啃包子
   還睡在那了
   等的很不耐煩的意思
   一直等到六點天都亮了天阿



   然後我悶我悶救出發前往墾丁
   然後其實真的很快
   到墾丁都已經是吃午飯的時間了


   本來說要去吃泰式料理其實我好期待
   可是都沒開哦我的天
   去吃萬巒豬腳欸好酷

   我不敢吃的人都吃一塊又一塊了
   好吃到不行欸

   然後
   大晴天的
   就這樣突然下大雨了
   不是希哩希哩的那種
   是啪搭啪搭的

   然後出發去我悶今晚要住的飯店
   歐客山莊
   好像不怎麼樣其實也沒很豪華
   可是裡面真的很棒欸

   有游泳池
   還有滑水道才是重點
   我真的
   哈哈哈
   一個高中生穿著泳裝在那奔跑
   實在有夠丟臉

   我一定要說
   坐在游泳圈上滑下去
   速度有夠快好刺激
   連下水都不會嗆到哦
   是個好方法


   晚上我悶去逛墾丁的夜市
   哦超酷的
   夜市超級長超級
   有夠長無敵長


   好多東西哦眼睛都花了

   然後還突然看到救護車開超快
   到後面才知道是有小朋友出車禍
   地上都是血我的天

   然後我實在很沒用
   回到飯店睡到不醒人事
   一覺到天亮欸






 

上一篇:- 擁抱大自然

下一篇:- 嗨墾丁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