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14:27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白白白白痴不要帶壞我哦




   哦
   昨天晚上為了要看是誰死掉
   我撐到一點半才睡= =
   白痴欸
   建良死了:(

   少芬好可憐哦
   我都哭了:(



   所以一早就很想睡覺
   還有
   我的手錶來了哦
   好可愛我好喜歡:)


   體育課要回教室上樓梯的時候
   哦風超大的
   有人衣服一直被吹起來還抓不到衣服
   很白痴這樣
   紅弱磁你白痴

   還有不要臉的人
   自以為很輕
   在那裝輕要被吹走
   強風演技派
   旅驗姨你白痴


   我物理考的意外高分欸
   哦超開心的:)
   我真的都用猜的
   很酷這樣

   然後對答案的時候
   有一題答案是CD
   就聽到前面有人大喊
   蛤 CD哦 我寫ABE欸
   靠我快笑死
   蚯尾圇你白痴

   
   放學坐公車
   又坐到那台high車
   就是那個跟我同國小上次被小鬍子搭訕的男孩
   一上車小鬍子就問他:你還記得他嗎? (指我)
   男孩:哦 還記得阿
   小鬍子:哈哈
   男孩:就是暗戀我的那個阿

   哦靠
   我沒聽錯吧我?
   我暗戀他我暗戀他我暗戀他?
   誰暗戀他阿= =

   小鬍子真的很白痴
   都你在那亂說
   白痴白痴白痴
   凳婿圇你白痴

   你悶哦
   不要一整天都在做白痴的事
   別帶壞我哦



 
小叮 2008-06-13 21:04:21

誰跟你演技派阿

我是真的要被吹走咩

你不要沒被吹走就在那裡蕭蕭屁屁喔

版主回應
你吹走
那資政就被吹走了喇
你被吹走我一定也會被吹走
2008-06-13 22: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