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0:17:35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複習考好討厭肚子更討厭




   我說我昨天五點起床
   又晚上十二點才睡
   頭快痛死
   很不想上課
   叫今天有複習考勒


   早上司機開車開很快哦
   一路飆車這樣
   我坐在那都被嚇醒了
   一直很怕轉彎飛出去XDDDD


   一整天都好麻煩
   脾氣很暴躁
   很不開懷哦
   還好我有清心:)


   自習課番薯走到後面
   餘光發現他在後面消失了
   然後發現旁邊多了一個人= =
   他蹲在旁邊在觀察我的清心

   看他的樣子好像想買來喝哦
   哈哈哈


   體育課打排球我手快痛死
   我跟台叮打半天才兩顆
   有沒有這麼白痴?

   複習考是幹麻
   亂七八糟考哦
   而且我沒戴錶一直很緊張
   寫國文寫到一半
   一直擔心

   因為不知道幾點
   超可怕的
   忐忑不安哦 !!!


   然後放學遇到家維跟大雄
   我悶一起坐公車很白痴
   然後謝謝你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