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1:07:48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保健室在飛機旁邊嗆女人很白目




   噢靠每天都好熱是在幹麻?

   聽說今天也有校園導覽
   南崁十七班
   真的是活力充沛阿他悶?


   每次去都會有很好笑的事我的天XDDD

   我:同學下車囉
   學弟:不要 好熱 我悶要在車上
   我:同學下車囉
   學弟:下面有保健室嗎
   我:沒有
   學弟:明明就有 在飛機旁邊阿

   還一個很好笑
   學弟:學姊你是汽車科噢?(臉部表情要很驚訝)
   我:我不是阿
   學弟:是噢 你不是汽車科嗎?
   我:我是高中部的...
   學弟:噢 那你為什麼不去讀汽車科?

   你要我怎麼回答?
   幹麻阿
   你悶的問題都很妙



   噢靠真的好熱喇
   回家路上我超火大的
   我去存我的嗶嗶卡
   馬的隊伍超長
  
   我前面前面的先生他娘的拖了快十分鐘我一肚子火
   我穿著外套背著書包還提了個袋子
   外面熱的要死我裡面流汗流不停
   我都覺得我快暈倒了

   辦個卡在那問題一大堆
   白痴死了
   我看到他手指不耐煩的一直敲櫃檯
   我就想給他一拳
   我悶後面排的超長你在不耐煩個屁?
 

   還有我後面的聒噪嗆女人
   電話講超大聲
   嗆女人:不知道阿 他悶說車子八點會好 我七點多到那邊
   嗆女人:我問他八點會好嗎他說不會 我說那九點勒 他悶說要明天
   嗆女人:那為什麼不乾脆跟我說明天? 莫名其妙
   
  
   靠北
   我很熱了你悶在那不耐煩講電話大聲
   我才不耐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