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0:56:19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媽阿今天過好快一整個很充實這樣



   一早
   到學校就先寫個閱測
   然後再吃個早餐跟謙謙打個屁


   七點五分下樓去集合
   然後我悶一早就出錯
   龜山排到八德實在很白痴
   但是他單子寫錯阿怪誰?

   牌子沒拿也被訓了一頓
   然後我悶這組有三個人:)
   都是好人
   但有個女人讓我非常不悅

   
   龜山國中時在好遠
   路上還經過我家超想跳下車的XDDDD
   學校超新很美麗欸

   我悶帶的三班好乖:) 
   好棒好棒
   但實在很熱很累
   有個學弟還問我:你覺得新興好嗎?
   
   誰告訴我該怎麼回答?
   天阿
   我只能說:我不能表明立場 你悶自己用心體會
   靠北我好官腔

   如果今年暑假進來了
   千萬別怪我


   回去累到快暴斃
   午休明明很累但一直睡不好很討厭
   起來就來個國文考卷
   我根本沒寫完
  
   然後下課我一直趕我的中級
   生活都被中級淹沒了

   而且今天下去跑步的時候
   卡神踩到我的鞋子他就掉了
   馬的我好丟臉:目

 
   時間真的過很快我的天
   希望禮拜天快點來
   我好想看命中注定

   !!!!!!


   還有
   鄧旭倫是帥哥(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