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2:09:58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段考後的悠閒。




   噢
   期末考總是很令人討厭

   考了四天
   但好再第四天的科目很簡單=D




   我說阿
   考完試當然得去好好吃一頓不是?
   我 阿蒙 若慈 小叮
   四人行一同去麥當當

   酷噢

   我悶用了餐卷
   意思是要撐死在那的XDDD
   吃老半天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但還是沒吃完=(


   飯後甜點所以要有甜點
   我跟若慈下去買了冰淇淋=)
 
   我真的覺得四隻手拿四隻冰淇淋有點勉強
   他真的沒手再拿發票跟零錢了XDDDD
   一直再樓下做好多蠢事

   白痴上樓毛衣還沾到冰淇淋
   錢包還掉地板XDDD


   其實這篇是好久之前的ˋ
   但我憑著我僅存的記憶把他打完了
   。






上一篇:鶼鰈情深。

下一篇:閃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