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0:43:40Mo & MARu

可惡ㄉ 3 8

今天被叫去簽離職那ㄍ
雖然心中沒啥感覺..

但看到那一群38
我心裡整ㄍ就很不舒服
想不到她們也有
實在是瞎了眼..
不過
我想她們會過ㄉ機率應該也不高

唉,沒關係
我需要這筆錢
因為要還那38錢
所以,我要忍耐一點

我想突破這ㄍ難關
就是不能被她瞧不起
臭38
逼我這好脾氣ㄉ人發脾氣
真是....

唉,想到接下來ㄉ路
該去那應徵了
矽品,我來了= =
只是..
不想做ㄉ感覺
遠遠超過想做~

雖然想休息一陣子
不過,還會在我公司待一下
待一二ㄍ月就可以去了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不然丫,我會抵抗不了社會壓力
又變成小米虫了= =
我可不要ㄟ..

我家ㄉ寶貝
也需要我ㄇ一起努力
才能打出一片天ㄟ
我知道你還在等我
在等我一起去台中
我想快了拉!

簽了這張,機會就有50%
不是中就是沒中而已
我要看破一點
中ㄉ機率才會高一點
哈哈哈...

這跟樂透一樣
中不中都是命而已
如此而已巴...

寶貝
祝福我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