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9:20:49長頸鹿  ﹋

  『 善 』 事一件








          今   天




   真ㄉ是功德無量阿  !!



我今天呢  !!


  從深有 90 公分ㄉ大水溝  救起1隻1個多月ㄉ小黑狗 !



      我 。。。


ㄍㄧㄥ   了好久才下去把它救ㄌ起來  ><




    只是 ˙˙˙



他身上都是水溝ㄉ水  我ㄉ手都【 臭 】 ㄌ  ><"




  算ㄌ ˙˙˙



  不跟這小事計較  @@!



誰叫我是  [ 愛 ] 狗人士  ︿︿





    是吧  -ˇ-









    總之  ˙˙˙







 今天真是   『 公 德 無 量 』押  !!











   老師  :




          我平常都有在做 【 善 事 】唷  !!


   我下輩子應該會過ㄉ很好吼  ><?




好心有好報拉   這是[ 因 果 關 係 ]唷 *




   老師 :



         妳不要說我們沒做善事唷  !!


我都有在做唷  !!



   隔壁班ㄉ 林正明同學也有做喇  !!



當然˙˙˙




    那是我跟他說  會有因果關係 他才去ㄉ啦  !



那也沒關西  !!



   有做總比沒做好  !!



是吧   老師  ﹋


















          今天









    真是








        開心


















        一天
















       【     爽     】




















肉鬆 2007-08-27 21:51:38

= =

這麼好心...

大善人...

版主回應
  當然  !!


我誰呀我  @@!



   是咘是   ︿︿
2007-08-29 19: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