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6:40:06長頸鹿  ﹋

  被肉鬆點 -ˇ-




    再次被點   -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每天都很開心押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爽ㄉ時候就會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噗噗  我不要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OKㄉ啦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當然摟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  再說吧  =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我不知道捏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我才不要勒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在看看喇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我才不會哭勒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不行  0.0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  看情況摟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可以押  一起來  -ˇ-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不要  噁心耶  =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我每天都在笑押  ??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一定ㄉ好不好  **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我才沒這抹孬勒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噁心耶  不要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嗎?
 A:  妳有大道理嗎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不可以  我要[她]陪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當然摟  不然朋友當假ㄉ押  ︿︿



 最 後 一 個 問 題 // 你今天笑了嗎?
 A:  廢話  一定ㄉ喇  !!













      每個都要答應啊!

      還有,

      給我簽合約就對了!

      還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啦...只不過

      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

      『我說,男的阿魯巴到死;女的醜翻加釣不到帥哥(踢)』
     


   -------------點名開心表-------------




      [ 至少要5個人//回點也OK ]




   我點:


     01.  肉鬆

     02.  狗狗

     03.  ˙˙˙˙˙

     04.  ˙˙˙˙˙

     05.  路人˙氣


  [外表]-


  你覺得[1]如何_   帶ㄉ出去啦  !!

  你覺得[2]如何_   沒有我帥  ︿︿

  你覺得[3]如何_  ˙˙˙˙˙

  你覺得[4]如何_  ˙˙˙˙˙
 
  你覺得[5]如何_  OK押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_  等100年吧  @@!

  你覺得[2]如何_  不OK  ><"

  你覺得[3]如何_  ˙˙˙˙˙

  你覺得[4]如何_  ˙˙˙˙˙
                       
  你覺得[5]如何_  應該不是很OK吧 ?? 
                     


  [時間]-


  [1]認識多久_   從幼稚園到現在* 10年

  [2]認識多久_   算 2年吧  !!

  [3]認識多久_   ˙˙˙˙˙

  [4]認識多久_   ˙˙˙˙˙

  [5]認識多久_   幾個月吧  ?!









汽球* 2007-08-26 20:39:16

ㄟㄟㄟ
蝸牛先生*
就是你..
你的不能複製ㄝ*

版主回應
   蝸牛  ??


為捨抹我叫蝸牛押??


  不好聽拉  ><


應該只有報台ㄉ可以吧??

  我不是很清楚

可是我朋友ㄉ之前都可以呀??



  我不要叫 [ 蝸 牛 ]  喇 !!
2007-08-26 22:39:34
肉鬆... 2007-08-26 18:46:03

靠...傻眼可以回點喔....

= =

版主回應
  上面就有打喇  !!


可以回點  ︿︿
2007-08-26 22: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