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9:16:29長頸鹿  ﹋

  我家還有空位   !!





     嘟   嘟   @@!










   我姊姊ㄉ房間可以給你睡呀   !!



都是女生壓  !!   有捨抹事都可以跟他說  !!



   他如果嫌你煩。你跟我說  !!    我來罵他  !!





妳可以來丫  !!    我跟媽咪說一下就好ㄌ  !!




  我會跟他 。把你當作第2ㄍ女兒來對待  !!



因為我姊姊都去台北。很少回家。所以   ˙˙˙˙



  應該是可以ㄉ  !!



只要不學壞  都可以ㄉ !!   ︿︿




   到時候。沒地方去ㄉ話可以來ㄉ  !!













       饅    頭   @@!





  聽妳說要回家。心裡有點擔心  !!



因為你這次回去。能不能再出來。能不能再跟我聯絡。


  對我來說很重要  !!



我不想在看到你在被打ㄌ  !!   妳知道我很擔心嗎  ?!








   你們兩ㄍ都一樣  !!



一樣ㄉ家庭。

一樣ㄉ身世背景。

一樣ㄉ個性。







   我  。   給你們靠  !!



我家 。  隨時歡迎你們  !!




  饅頭  !!     你也可以來住  @@!






只是˙˙˙  我找不到理由給你住  !!





   種不能用翹家ㄉ理由  !!   我媽是不會肯ㄉ  !!




妳也知道吧  !!





  嘟嘟ㄉ話是可以用家暴ㄉ理由  !!



你ㄉ話  。   也是要用家暴嗎   ??




  你想想摟  !!










   反正˙˙˙




重要ㄉ是     你們兩ㄍ不要再讓我擔心ㄌ  !!







   O K    ??







   有事打電話給我  !!


 我ㄉ手機  24H  都為你們開  !!






    絕對不會關機  !!









       要過ㄉ好唷  !!









  天天都要開心唷  !!







心情不好都可以打給我  !!    ﹋











   兩位小妞   加油吧  !!
沈緯 2007-08-10 21:46:00

痾 ..
真的還假的=口=!!










嗯長頸鹿:)
我們是好朋友ㄡ--*

版主回應
   摁摁  !!



我們是"很要好" "很要好"ㄉ"好好好" "好朋友"  !!




   妳說是咘是  @@!
2007-08-10 21:53:25
治浩 XD 2007-08-10 00:01:54

吼 !!
饅頭靠你就好
嘟嘟靠我啦 !!
真的是後 > <
吃醋了拉 - -*




搞爆笑逆 =口= &quot





哈哈

版主回應
  好啦  !!

我不是故意ㄉ  !!



  饅頭妞  ??


他要回家ㄌ拉  !!



   就算沒有回家。他也沒有要來我加壓  !!



他要去小傑家好不好  !!



    他才不會來我家勒  !!


可是我還是恨喜歡她  !!




   饅頭妞  ︿︿    我喜歡你  !!







   雖然降子說˙兩ㄍ還是會照顧到  !!



畢竟˙ 嘟嘟 是我最要好ㄉ朋友  !!




   你說    是吧  !!





 饅頭妞˙也要幫我照顧唷  !!



   一起加油吧  !!
2007-08-10 21:16:57
嘟嘟 2007-08-09 20:24:25

 哇好感動呢 ^口^
 嗯嗯嗯嗯嗯嗯XD
 因為我跟老婆是雙胞胎
 所以跟老婆會一起努力
 長頸鹿要幫我們加油ㄡ
 好我會盡量不讓你擔心
 哈看到你這樣打真的很開心呢
 嗯嗯嗯嗯我會記住你說的話ㄡ



 哈XD
 愛死你啦 ^___^ 
 我跟饅頭都很愛你ㄡ
 我會跟老婆加油的XD
 

版主回應
  摁摁  !!


加油吧  !!




  有任何事要跟我說  !!




兩位小妞    加油吧  !!
2007-08-09 20: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