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20:54:07

巧合?迷信?

星期一

原本憂心我工作後續動作時

我跑ㄑ常ㄑ的土地公廟拜拜

我在心裡默念ㄉ問著

我可以在月底前找到新工作ㄇ?

土地公公給我ㄉ答案是OK

心裡就稍微安心

後來

先找幾個近住家ㄉ公司應徵

好玩ㄉ我在YES123做塔羅牌測驗

結果是告訴我放寬心在這星期

嗯....

之後靠近這星期尾端

我偶然間看見一ㄍ算命節目在做測驗

我隨意跟著選了一張塔羅牌

結果是告訴我未來一ㄍ月

生活上可以很順心

星期五

當我起床要ㄑ面試一ㄍ工作時

剛出門

就發現我ㄉ左眼有一ㄍ小黑影

我以為是小昆蟲又掉在我眼鏡上

拿下一看

沒有

當天ㄑ面試ㄉ公司

真是又賽又沒品

於是想起

那ㄍ小黑影是不是在告訴我不要ㄑㄚ

星期六

當我要開始失望時

我期望ㄉ公司就打電話給我

要我星期一上班

所以

所有ㄉ事情是巧合?是迷信?

就看自己怎麼想

上一篇:推薦美食~赫詩堤亞

下一篇: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