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3:53:35愛笑

爆台愛VR的人真少

(ˊ┌_┐ˋ)

這就是我棄離爆台的原因!?

有點吧...
但不全是=︻=


我今天是來講什麼的呢?
糟糕我自己都有點忘了XD


剛剛發現有幾個橘慶太好可愛XD
真的好可愛
只是我還是沒那麼習慣旁邊少了那兩個人的橘先生(小聲

目前
嗯.....感覺起來還真的很默默的在愛這樣(?


在台面上愛的是反差バンド們(笑
嗯哼~

聲音上的反差king
目前給我衝擊到的是少女-ロリヰタ-23区的颯小朋友
雖然他這個年紀不適合用小朋友來稱呼XD
但是那個臉............ˇ看了你就知道↓↓↓
阿阿~
前幾天看23q的影片
之前就看過的
只是因為通通素顏所以一開始認不出誰是誰(掌嘴
only主唱認得出來
然後阿
就很想知道誰是誰嘛嗯
所以就比照了一下臉的系統(?
和朋友討論之後
把團員通通認出來後
尷尬了好幾下(笑

超妙的看素顏真的很妙
每位VR化妝師都是最強的詐欺師(掌聲鼓勵鼓勵***
阿阿 我這樣講會不會被VR飯們揍囧
阿那就換個話題吧XD


結果沒想到我控的居然是大腿XD(什麼怪文法囧
只要有露大腿我都愛阿XD
像御恵様 沙我様 リョヲ丞様 嗯****

都不是先看到頭而都是先注意到團裡大腿最光滑的人XD
雖然不是每個團都有人愛穿呀比短褲

阿阿這樣說起來みく好像沒有穿過這麼短的褲子喔
大腿一半以上這種長度
不過他小腿粗的很XD
上臂也超勇猛的

喔喔說到勇猛
Kurt的PV看過很多次但是我還是對照不出露大腿的到底是誰(揍
雖然他大腿看似有點壯
不過整體來看OK*

最棒的大腿king當然是ヲ様不用說
開那一下我心花怒放阿(啥?
只是圖我搞丟了超傷心的然後現在還找不到
有誰知道可以給我嗎?
就是少女-ロリヰタ-23q
和kisaki大人合照的那個雜誌(我不知道囧
有23q跪下膜拜kisaki大人的那本
(這樣講有人會知道嗎囧XDD

嗚喔我超想要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之前電腦的劫難居然把一切的愛都放逐了
害我難過超久的




阿, 還都是BASS呢XDD
aki saga還有ヲ樣


嗯嗯
咪哭是拿mic的
KAI是拿鼓棒的
kurt露大腿的不知道是拿吉他還是BASS我不會認啦
對樂器是白痴
我只認得出鼓和mic(廢話
阿 不過說也奇怪
我z露大腿的人是Uruha的說
但是我看上(?)的可愛的KAI
哈哈 結果放了張上面沒提到的人XD

是說今天跑去用哥哥的電腦找歌
不知道是電腦討厭我還是我家的電腦都非常排外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怒

對於音樂這種東西
很情有獨鍾的話
大概就會一直聽下去
但是
歌很快就被我聽熟了
平均一個禮拜吧(如果每天都有聽一點的話
就會想要聽新的
也不是說膩了
就只是想聽不一樣的恩

kagrra的就很好聽
而且主唱也是我目前看到最厲害的
唱Live居然可以完美到像對嘴依樣(錯!!!什麼比喻
反正就是超強高音的地方超神的
難怪叫神樂(並不是
an cafe 一整個就太帥氣了
聽他們的歌就是會笑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阿超棒的
***SmiLe催化劑阿***(掌聲鼓勵鼓勵)

連我朋友都笑了阿
不過他們太過智障的因素我覺得比例佔很大(揍

最後我朋友記得最清楚的是ダックノマジカルアドベンチャー這首(默
喔喔雖然她只記得裡面滿滿的唐老鴨
好啦這首其實我很愛啦XD

最近聽比較多的
反而是珈琲店和我z
以前好像都是アリス九號和シド的樣子

嗚喔我想要23q的歌啦啦啦阿拉啦---------------------------

阿阿 是說天馬居然有新增an cafe讓我好驚訝喔
而且聽說an cafe似乎突然間知道的人變很多的樣子
尤其是坊君
只是剛剛看到有人在阿呀逼耶的葵下面打著輝喜的名子感覺真囧


不過阿
沙我先生
你的臉越來越假是怎麼回事(假面光束!!!!
身為你弟弟的龍兔先生都沒有這麼假面阿.......
你這個假面超人(炸↓
















”驚嚇請小心”
























囧XD


是說身為沙我様的飯
這樣做似乎不太妥當(笑)_m(_”_)m_(跪下磕頭



嗚喔喔
你們快點來台灣開唱啦
在我有大學讀之後XD


好想看現場好想看現場

阿阿快要有一個月話題都沒有講到w-inds.了耶
有那麼點 ...嗯 我不會形容XD

29號的an cafe專好想買
但是偏偏12月又有風控DVD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再說光是交學校那邊的錢我就可以把VR那邊的東西都買齊了吧我說


看到很多VRcos
愛麗絲九號居多
嗯..至少5個人都有人出(笑
而且出的人也頗多
再來是我z...吧
ルキ うるは 葵 れいた都有
就是KAI沒有........
嗯,不過他也不是很好出啦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XD只是我有看過的大概是這樣
然後an cafe不多真的
土方弟弟居多
咪哭跟輝喜就很少見


阿阿
那就先這樣吧
我想廁所

愛笑晚安各位